新一期作业君都出来了的时候,我终于有闲来把剩下的做出来了。。。
早知道当时就一起做完了,隔这么久都有点忘记当时的想法了OTL

将将将将~~~爱妻王决定战下半场开幕~~~~
请不要怀疑,上半场的确只有一个项目|||

第二项:剥洋葱我最快
比赛开始之前,太太莫名地对先生的那棵洋葱产生莫大兴趣。。。
请问太太,先生手上的洋葱和其他人的有什么不一样么。。还是只是因为它拿在先生手上= =



比赛开始,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是先生和少东之间的战争 
 
反观另一头的应援组,所以说啊,态度决定一切。。。


插花:以下才是这项比赛对于我这种有恋(小夫妻)手癖的人的最大看点~~~


之前就说了,小女王来参赛根本就是没事要来凑热闹的,所以整个比赛中心思根本就不在那洋葱上啊~~~~
少东很幸福嘛~~~相比之下的先生啊~~~


在凑热闹中败下阵来的太太~~嗨嗨,我们都知道在家一定是先生剥好洋葱做好Pasta端上桌来给太太你享用的啦~~~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应援任务连忙在与洋葱搏斗的过程中抬头给予泪眼支持的太太,发现自家那位被赶超心又不甘的小女王,还有完全印证认真的男人最美丽的先生~~~


最终,Bambino!先生凭借日常的勤奋训练如预期般再夺“天天在家剥洋葱”殊荣,无限接近“爱妻王”美誉~~(题外HC:先生好美~~~~)



第三项:带小孩我拿手
在没看到比赛内容之前,敲桌子嚷嚷小仓桑太偏心,这个项目根本就是对某对初为人父人母小夫妻限定嘛!
看到比赛内容后只能说。。。小仓桑,您老真公平。。。
在女王勤俭持家(小气抠门)政策下练就只要非自家东西就得卯起来吃够(所有人)本的大胃王少东和虽然是新手爸爸但是带孩子(自家奥样?)经验丰富洗澡喂奶换尿布家事一把罩的先生,到底谁技高一筹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小仓桑,您老设计这个比赛项目果然是知道内情啊啊啊~~~请容许小的我为您颁发双包宣传推广大使荣誉勋章一枚~~~~~ 
 

谁来告诉我这位太太真的已经27岁了啊……还有边上那位永远17岁的少女……嫉妒>/////<


人父人母喝奶LOOK——


勒令死命占便宜LOOK——


最终,凭借人类最原始的欲望以及最普遍的本性,妻管严少东力压新爸爸先生,荣获“喝奶通通都找我”奖,为“爱妻王决定战”接下去的发展带来了相当程度的可看性~~



第四项:(脱)叠衣服我最快
由于比赛内容引起众参赛者极大共鸣导致比赛镜头过于OOXX(完全乱讲),不适合播出,故只简而言之。
但是考虑到众位看客蹲坑辛苦,还是冒死献上福利一张~ 


总之,小女王凭借身手矫健以黑马之姿夺下“(脱)叠衣服居然我最快”奖,少东啊少东……



第五项:穿针我最快
所谓的穿针放大版,真的很笨,虽然比赛进行到此还没有一个项目不笨的。。。= =


不得不说,少女君的站位给了两对小夫妻名正言顺“交流”的机会


在第一个比赛项目曾经出现的小零距离排排坐画面再次出现,这次先生一早就很主动 不请自来坐在了太太即将坐下的位子边上,太太也很顺从的挤到了中间坐下,然后,我们再次目睹了先生缩短距离于无形的本事。。。右下角那张太太之前在骨头君家看到绘画版大萌啊~~ 
 

某位先生!你又借机吃豆腐面包>/////< 反正一定要硬靠过去就对了 火大


先生认真(美丽)的参赛LOOK——
想说~~吐舌头好DY~~~~~至于某位太太,我实在拿不准他那充满欣喜的表情到底是在看先生还是看先生手里的面包= =


太太,请不要学你家那只炫耀鬼一副那么骄傲的表情好吗。。。没看连边上你的小姐妹都看不下去了么。。。


又一只炫耀鬼出现了啦>< 在少女君和先生都被小女王秒杀之后。。。


比赛结果,小女王荣获“找洞钻洞我最快”奖(<--为什么感觉这个奖很BT= =),再次成功阻碍了先生在“爱妻王决定战”中前进的脚步


第六项:啃面包我最准
首先,这是所有人的疑惑—— 

如果说,本番组众丝大夫们已经被先生买通,那么今天这场比赛,小仓桑无疑接受了小女王的贿赂,才会想出这项与家事完全无关而且优胜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一定是某位有抠门小女王在背后指使的大胃少东囊中物的比赛。。。

第一棒照例还是炮灰少女君,各位都请看好此时先生的位子 


然后!比赛还没开始就成了这样= = 一直持续到比赛中。。。
整个吃豆腐过程中,先生眼神游移不定,太太从头到尾专注于桌子上的面包= =


太炫耀的结果就是——小女王很不爽!
小女王不爽的结果就是——有人要被算计了…… 


于是乎……
FH小vs笨蛋小之吃面包篇——
不得不说桂花楼小夫妻果然夫妻同(黑)心,一人一句一步步的把先生往陷阱里面带啊~~
我刚才说什么来,小仓桑果然是被小女王贿赂了吧,干脆也一齐加入整先生大计。。OTL
结果就是某位方才还很炫耀的先生此时不仅形象全无还受到严重肉体伤害。。。


得逞以后的众人们笑得很欢乐,就连我上一秒钟还感动着的在关心先生的太太,此时也笑得很灿烂|||||


既然这样,身为模范先生,也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了,自家奥样能欢乐比什么都重要啊~
先生,你太好了 泣


你们以为小女王的算计就到此为止了么。。。错!妇唱夫随算计最后一招——落井下石


再次被烤面包伤害的先生终于DoS番长上身


然而,就在太太露出那张无敌笑颜后,模范先生再次取代DoS番长   拇指


差一点成功的先生很兴奋,童性高涨


太太登场~~~
第一片没接到,先生嘟囔了一句,被太太只对一个人有杀伤力的眼神瞪了回去


今天小夫妻舌头的出镜率很高。。。


题外话:动态视力啊~~~想起了Eiji~~~


太太也以失败告终,并为没吃到面包而无比遗憾 = =


接下来完全是桂花楼时间
一个出场你们也有得好争= = 小女王根本就只是想说少东是会带来奇迹的吧。。。其讨厌程度完全不输给那对笨蛋炫耀鬼啊~~


看着小女王比赛的少东表情好温柔 萌


没吃到面包而撒娇的小女王好可爱 萌 


小女王败阵,少东承载着所有希望上场
古有三国周郎杖打黄盖,今有桂花楼女王吐槽少东愿打愿挨啊~~~~


看着少东比赛的小女王表情好少女 萌
而少东也终于不负小女王所望,成功叼到面包,毫无意外地荣获“是吃的我就能吃到”奖~~~~


比赛临结束前说一句,那边!不要以为大家都在看桂花楼小夫妻就没人注意到又在布结界了!不带这么排挤的= =+



比赛终于结束了,恭喜以下三位并列“爱妻王”NO.1
奇怪。。。小女王为什么就非要来凑这个热闹咧。。。


答案揭晓,获奖者奖品——小仓桑请客的螃蟹自助餐
难怪小女王如此积极参加比赛,如此认真应援自家少东!!不愧是勤俭持第一人 拇指 



HUSA~~~~终于搞定了!!!
废话果然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
最后那个即兴搞笑部分截图不能所以就忽略了。。。(<--还是太懒)
店长,我等着你的GRA repo~~~最近的先生对太太的香肩真是太有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