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网抽了一天上不来,闲得无聊就又把tokyo tower翻出来再看一遍。这大概是J+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了,毕竟是两大本命共演的,而且两人的造型,电影基调,拍摄手法又都是我很满意的~~喜欢那个寂寞忧郁专情如一的透,也喜欢那个放肆张狂玩世不恭的耕二。

才看了个开头就忍不住截了N张图,可怜我们的耕二君都还没咋出场。。谁让透的镜头每一个都那么美好~~~想想还是先做掉这几张,不然等我全部看完在面对那么多截图很可能就完全没有作图的兴趣了。。

下的这个版本画面清晰度一般还算可以接受,但是这电影本身色调太暗,所以大部分做功还是耗在了调色上面,自我感觉还算不错~~

被这张里透的眼神狠狠S了一把。。





很喜欢下面这张的调调~~



And。。我果然是色女一个啊。。。



最后再来一张纯粹用来HC颜的CLOSE签



以上。。呃。。耕二君,如果我还有可能更新我不会忘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