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我是抱着很正直的心态来看这个明明应该是很正直的节目的。。。也一直认定这个节目对我的吸引力只是小女王vs小龅牙,先生vs蛙王。。。

然而,事与愿违这个词的存在完全就是前人经验智慧的高度体现。。。

看过没看过的各位人客都请跟我回忆一下节目最后五只出来打保龄球的这个画面吧——

(很正直的按出场顺序排列)


各位正义人士!发现某对小夫妻再一次公器私用的罪证没有!



证据确凿啊~~~~~~




事实上,相信各位看过的都知道,明明边上放了整整两排的保龄球吧~颗颗颜色都不一样好吗~~~
你们两个有必要在相隔那么久时间出场后还一定要拿同一颗球吗??
太太,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斜眼看先生)请问被太太摸过的球就会比较好打么?

单独的外景,独立的分组,间隔的出场。。。众丝大夫们如此绞尽脑汁隔绝两人都无法阻止先生的炫耀恶习。。。这是怎样的心机啊~~~~~~好!可!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