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我明明是游说店长来做这期REPO的,为什么现在变成我在这里敲字= =
本人第一次REPO,各位看客如果觉得不精彩不满意,请出门左转隔壁面包店找店长要补偿~~~ 


本期作业君高打“爱妻王决定战”旗号,分明就是为了两对小夫妻量身打造。
一开场小女王看相少东的眼神就已经红果果地宣告他志在必(让少东)得的决心了。
喂,边上那位红围裙先生,这只是开场,请不要那么自信满满(臭屁骄傲)好吗。。。 
 

在进入正式比赛之前,让我们先来聊聊少女君的自传《在夹缝中求生存》 
节选一:很多时候我总能感觉到有数道眼光射向我,它们是那么的炽热,仿佛就要把我贯穿……事实上,它们确实是贯穿了我……


节选二:人们总问我如何在如此狭小的夹缝中求生存,我想说的只有,这个夹缝其实很大……



看完少女君的辛酸史,让我们回到比赛= =
第一项:抹地板我最快 
爱他就不能让他累着,辛苦活要自己做~所以抹地这种小CASE更应该手到擒来~~

想说,先生拎桶的样子果然很合适,在家应该没少做。。。 


才一开始,就是小女王的暗喜在心和太太的眼神它投,WHY?


自然是另一头有一位从一开始就一直很笑得很自信(臭屁)的先生和不经意间温柔一笑秒死人的少东~~


果然,先生那很欠打的笑连太太都看不下去了。。。



第一棒:少女君
少女君试图偷吃步被众人BS只好乖乖把布拖回起点线内这段实在很可爱哇~~ 


先生绝技之移行幻影卡位神功再现~~(大爱太太的小内八>//////<) 


小女王很贤惠的把假电视搬掉准备和姐妹淘一起坐着欣赏(看好戏?)少女君抹地“英姿”


太太很知趣的坐了过去,但是我想问太太,你的好姐妹明明那么体贴地搬走电视腾出地方,你为什么还一定要坐得挤成那样,边上还空很大好吗。。。 


事情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太太,难为你要在这个怎么看都是两个人坐刚刚好的地方硬生生给先生留出一个空位了,体贴+100啊~~~
先生步步为营,最后由太太填满仅剩的空白,小夫妻的距离就是这样变成0的~~



第二棒:太太
还记得第一棒少女君比赛时一边关注比赛一边忙着接近太太的先生的坐姿么?不记得的话请自己上翻(<--懒)
这是太太比赛时先生的坐姿,明显投入度不一样啊~~~~ 


到底是什么样的场景让先生如此投入—— 
 
这样的金花鼠有没有人想带回家!!! 

以为这样的太太就足够可爱么?错!向先生撒娇的太太才是必杀啊>///< 我嫉妒先生!!!

看到这样的太太相信大家都可以想象到在家先生应该是舍不得让太太这么抹地了吧~~

太太。。。请不要看着先生做出这种抚胸的动作||||||(<--自己想太多)


And。。。先生,你又在暗爽个什么(谁说他是在暗爽= =) 
 


第三棒:先生
爱妻模范登场~~~~这样的先生真好看~~HC中~~~


太太!可以停止你那抚胸的动作了么!(都说是你自己想太多= =)
不过。。。少东到底是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来到小女王身边的。。。?山风家的爱妻模范们果然都很厉害。。。 

 
请容许我再次HC一下先生~把头发别在耳朵后面真的好萌~~可以体会不久前叶子妈们的心情了~~ 


先生的出场被要求以Wild&Sexy的方式抹地= =
虽然方式很囧,但为搏太太一笑,先生还是很卖力的~~~果然是好老公 感动 

 
不过对于其他人……Do S番长再度现身…… 


少东模仿先生sexy的姿势。。。太太,你边上那两个的视线方向才是这个时候正常人应该有的好吧。。。 


得知成绩很意外的先生再次证明了自己关节活动自如 


惊讶过后,望向太太时,那个表情马上变成:怎么样,我果然很棒吧~     好讨厌>////<



第四棒:小女王
小女王登场,少东投去的眼神果然只有夹缝中的少女君发现。对于某对小夫妻专注于地上那块毛巾的举动很不能理解- - 


小女王整个比赛过程。。。很喜感。。。只能说。。桂花楼老板娘平日果然是不需要做这种体力活的。。。 


莫名出现先生吐舌镜头,截下来自己HC用= = 



最后一棒:少东
少东一出场的举动马上引起小女王的兴趣,不愧是少东! 


边上那两只!那里什么时候开始成了你们的专座的。。。又开始设结界= =


是我的错觉么,为什么觉得少东的结束POSE和小女王的那么像。。。 


最终,少东含恨败给先生,不过由这个成绩我们可以看出,在桂花楼做苦力的应该就是少东没有错。。。 




恭喜先生在第一项比赛中荣获“抹地没人比我快”殊荣,也朝着“爱妻王”这一光荣称号迈进了一大步~~掌声~~~~



呼~~~~~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做个REPO这么累啦。。。这才第一个项目。。。等我龟速更新吧。。。
发现自己的废话还真不是一般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