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期TV杂里的小夫妻实在是炫耀得太过分,导致我在下好图片之后的第N天才很穿越的在犄角旮旯的地方发现被我因为闪太瞎而忽视掉东西。。。
年末到了,请这些艾豆乳来为明年的吉祥物作作画基本上是各杂每年都会进行的惯例企划。就是这么在正常不过的一件事,偏偏人就一定要再一次公器私用很欠打地炫耀一些每周都在炫耀的
空口无凭,咱上图~~~

先上最近一期tv pia
某位先生的大!作!(咬牙切齿状)


图上最右边那两个字是怎样啦!!!
看图猜作者,我一看到这两个字直接就想到先生,还在反省我的双包症候未免也太严重了。。。结果!这位先生还真是一点没有让我失望= =
在此,我抱着一线希望呼唤懂得日语的正直路人~~你们哪位快来阻止我继续造谣,上个翻译吧~~~

太太的也就一并丢了,关于那个黑超墨镜鼠,我决定坚持这是太太给我们双包应援团的各位团员们的温馨提示:加入闪太大双包抽风应援团请随时佩带高效放闪墨镜。


再上最近一期的jatv~~
我已经实在不想再说那位圆脸面包鼠和再次出现的黑超墨镜鼠到底了,总之,这人有够恶心巴拉的~!
先生版——

太太版——

刚开始写这篇是打算在结尾为少东即将过去的生日呐喊一句以表心意,等写到这里时发现。。。已经过了。。。所以只好。。。
少东^^生日快乐^^!! (过去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